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医院动态

襄阳市中医医院“膏方义诊”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8-11-28 16:43:3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邵本刚)11月28日,襄阳市中医医院组织肺病科、脑病科、心病科、脾胃风湿病科、肿瘤血液病科等5位高年资医师走进樊城区施营社区,开展膏方义诊服务活动。

义诊服务活动现场。通讯员 邵本刚 摄

义诊服务活动现场。通讯员 邵本刚 摄

义诊服务活动现场。通讯员 邵本刚 摄

  活动现场,专家们现场为社区群众解疑答惑,并为群众发放冬病冬治、冬令进补健康宣传资料,宣传膏方养生文化的同时,让更多的群众了解膏方,服用膏方,以达到防病治病的目的。

  据悉,该院将于12月1日当天在院内举办第五届中医膏方养生节,届时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医院就诊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