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医院动态

襄阳市中医医院开展“膏方”宣传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16:49:3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邵本刚)11月23日,襄阳市中医医院组织肺病科、心病科、脑病科等内科医生来到樊城车桥厂附近的街道社区开展膏方义诊宣传服务活动,现场为群众把脉问诊,并提供中医体质辨识、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受到街区群众的欢迎与好评。

义诊服务活动现场。通讯员 邵本刚 摄

义诊服务活动现场。通讯员 邵本刚 摄

义诊服务活动现场。通讯员 邵本刚 摄

  据悉,此次义诊是该院“中医膏方养生节”系列活动之一,今后还将开展冬病冬治穴位贴敷、健康讲座、膏方进企业等活动,宣传和传播中医膏方养生文化,让更多的地方百姓了解膏方,服用膏方,以达到防病治病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