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新消息2018

七旬婆婆丢失钱袋 保康民警助力寻回

发布时间:2018-06-28 16:18:37来源:荆楚网

民警将丢失钱袋发还高婆婆。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民警将丢失钱袋发还高婆婆。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王琪)6月28日,保康县一名七旬婆婆外出买菜时丢失钱袋,当地民警迅速处警,半小时不到便将钱袋寻回。

  当日9时许,保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高婆婆报警称,刚在菜场买菜时丢失钱袋一个,里面有现金百余元,还有一张购物卡和银行卡。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查看菜场视频监控,很快锁定一辆卖菜的嫌疑三轮摩托车。

  15分钟后,民警通过视频追踪,找到那辆嫌疑车,并在车厢一个储物盒下层找到了钱袋。

  “这是不当得利,如果数额巨大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随后,民警对摩托车车主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