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新消息2018

保康警方举行城区禁燃烟花爆竹听证会

发布时间:2018-08-31 17:08:1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阮桂华)8月30日,受县政府委托,保康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县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听证会。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社区和村委会干部及烟花爆竹经营公司、个体户、居民代表共计23人参加会议。

保康警方举行禁放烟花爆竹听证会会场。通讯员供图

  会议宣读了《保康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解读了城区禁鞭的背景、意义和相关法律法规依据,参会人员针对《通告》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认真填写了《征求意见表》。

  据统计,所有参会人员对县城区禁鞭工作一致表示赞同,认为在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非常有必要,既能保障公共安全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又能有效应对大气污染,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在下一步工作中,保康警方将对听证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就禁鞭区域划分、宣传发动、违规行为的查处等具体操作细节进行分类归纳,形成建议意见报请县政府审定后,提请县人大发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