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保康警方发还5辆被盗摩托车 失主赠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18-08-02 16:50:3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王琪)8月2日,在保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赃物发还现场,市民李女士将一面绣有“立警为民 神速破案”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民警追回被盗摩托车的感激之情。当日,保康警方将5辆被盗摩托车全部发还给辖区受害群众。

  今年4月以来,家住襄阳市襄州区的朱某、刘某二人流窜至保康县城关镇,连续盗窃5辆摩托车,藏匿于保康县城东沟、沙湾等地的家属院和小区,伺机转移销赃。

  案发后,民警通过调查走访和视频追踪,很快锁定两名盗车嫌疑人及被盗摩托车的藏匿地点,随即展开布控和抓捕,但狡猾的两名疑犯却负案潜逃。

  7月31日,民警通过大量工作,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追回被盗摩托车5辆,案值2.5万余元。

  在此,保康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保管好财物。一旦遭遇不法侵害,应及时报警,这既有利于警方快速开展侦查工作,也便于查获赃物后能第一时间联系上失主,以确保不受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