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新消息2018

精准帮扶暖人心 保康公安局长元旦走访慰问喜迁新居的包保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9-01-02 12:06:4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李明涛)2019年1月1日元旦佳节,保康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刘锴专程来到黄堡集镇居民安置点,看望慰问搬入新居的包保贫困户,送上棉被、油、米等慰问物品,祝贺乔迁之喜,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刘锴走访慰问包保贫困户。通讯员供图

刘锴走访慰问包保贫困户。通讯员供图

刘锴走访慰问包保贫困户。通讯员供图

刘锴看望黄堡派出所民警。通讯员供图

  当日,在黄堡镇易地搬迁集镇安置点,韩家湾村务工返乡青年郭登军正式搬入新家,贴门联、摆家具,亲朋好友赶来祝贺,家里十分喜庆热闹。

  10时许,刘锴提着慰问物品走进包保户郭登军家,向他祝贺乔迁之喜。见到刘锴,郭登军表达了感激之情,声称自己长期在外务工,家中74岁母亲万自容独居老屋,感谢各级领导干部的关心帮扶,帮他改善了居住环境,走出了家庭困境。

  “对新居环境还满意吗?一年收入多少?今后有什么打算……”在阳台上透过暖阳,刘锴与郭登军促膝交流,勉励他作为新一代黄堡人,要不忘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吃苦能干,勤劳致富。

  “等路上冰雪融化后,我会第一时间把母亲接到新居,好好照料。”郭登军表示,他会传承勤劳朴实的家风,强本领、增收入、扎住根、敬孝道,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走访结束后,刘锴还来到黄堡派出所看望慰问了元旦坚守岗位的值班民警,转达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杨彪对全警的祝福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