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襄阳高新区国税局“三送三问”精准服务纳税人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8:5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妮娜、耿昭)“国税部门主动问需于纳税人,为我们解决了实际用票困难。”8月4日上午,襄阳思味黄牛庄老板张平接到襄阳市高新区国税局的领票通知后,为国税部门的诚心服务点赞。

  为不断满足纳税人需求,更加精准服务纳税人,高新区国税局以开展履职尽责为契机,推出“三送三问”活动,积极为纳税人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问政、问计、问需于纳税人,及时提供最新的税收政策信息,主动帮纳税人解决涉税方面的实际困难,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此前,该局在征集纳税人意见时了解到,一些餐饮、住宿业企业反映,受用票量大、开票及时性强等行业特点影响,如果等用完票后再去领取新发票,难免会出现发票供应不上的情况。为此,该局经过认真研究后决定,在发票领购限额内,酌情考虑纳税人需求,在其发票未用完时先行验旧发售,解决了企业的后顾之忧。

  截止目前,该局累计发放调查问卷和自查表402份,征集意见建议7类20个问题,分别建立整改目标责任书,其中17个问题已整改销号。对于未销号的问题,该局将明确整改期限,实行一个问题一名牵头领导、一个责任科室、一套整改措施的工作机制,确保征集的意见建议件件有回音、桩桩必落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