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一窗式”办税模式实现国地税“一窗通办”
发布时间:2016-11-24 09:35:21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梁文彬 记者 殷素)“以前跑完国税,跑地税,现在国税、地税联合办税,不用跑来跑去。递交材料时,即使材料不全也不会全部退回,而是边审边补,大大节约了我们的时间。”11月21日,在高新区国税局办税大厅,普创新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寅对笔者说。

  为切实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策部署,市国税局、市地税局深入推进征管体制改革,大力推行“一窗式”办税模式,通过开展共建办税服务厅、共驻政务中心以及互设窗口、互派人员等形式的办税合作,建立了“前台一家受理,后台分别处理,限时办结反馈”的运转机制,实现了“走进一个厅,来到一个窗,办完两家事”的高效服务,切实解决了纳税人办税“多头跑”“重复报”的难题。“以往要叫两次号,排两次队,还要找税源管理人员,找业务部门,现在办税服务中心前台、后台在一块儿,办税更方便了!”襄阳龙蟒钛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怀东说。

  截至目前,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共建办税厅1家,共驻政务中心2家,互派人员、互设窗口单位8家,共有通办窗口68个,实现了6大类138项业务“一窗通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