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国税局统筹推进“三项制度”试点工作 依法治税全面开展
发布时间:2017-07-13 16:11:0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张世鑫 通讯员 余振地、李小波)7月12日,襄阳市国税局召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试点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市各国税局推进试点工作。

会议现场。记者 张世鑫 摄

  据了解,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三项制度,是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部署的重要改革任务。襄阳市国税局作为湖北省唯一的试点单位,目前已进入试点推广的全面铺开。

  襄阳市国税局局长谢本洪在会议中表示,本次试点工作部署,要求襄阳市国税局及所属的执法主体全部纳入试点范围,重点围绕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检查等五类行政执法行为,切实推进三项制度试点工作全覆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