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襄阳保康警方开展新式单警装备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0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李苹)9月19日,襄阳保康警方正在组织基层一线民警开展新式单警装备使用培训。

  当日,保康县公安局邀请执法记录仪厂家技术人员和公安单警装备培训教官,对该局新配备的TCL执法记录仪和公安新式单警装备进行集中培训,各基层一线单位55名民警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现场,技术人员通过PPT讲解和现场演示,对新配备的执法记录仪的构件组成、功能作用、佩戴要求、维护保养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单警装备教官对伸缩警棍、催泪喷射器、手铐、催泪强光手电等新式公安单警装备的操作方法、使用技巧、适用范围、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和现场示范;来自基层一线执法单位的民警就疑难问题,现场与技术人员和教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民警进一步熟练掌握了新式单警装备的性能、使用方法等,为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民警自身安全防护能力和实战技能奠定了坚实基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