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男子抽烟不听劝殴打列车员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6-09-12 09:47:19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胡传林通讯员王斌华彭依萍)10日从襄阳铁路公安处获悉,男子姬某在列车上抽烟不听劝阻,反而动手殴打列车员,目前被襄阳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9月6日凌晨,北京西开往十堰的K279次旅客列车到达平顶山西站前,列车员郑某准备组织到站旅客下车,在车厢连接处发现一男子在抽烟,郑某随即上前制止。

  不料,吸烟男子以没有明文规定普速列车禁止吸烟为由,拒绝将烟头熄灭。“虽然没有明文规定,但列车即将到站,旅客要上下车,且空间狭小,抽烟会对旅客造成影响,甚至会烫伤旅客。”列车员郑某好言相劝,吸烟男子仍无动于衷。郑某随即伸手准备夺下烟头,遭到该男子殴打。

  接警后,当班乘警将姬某查获。经民警批评教育,姬某坦承因年少时的坎坷经历,造成自己性情暴躁,一时冲动殴打了列车员。

  后经法医鉴定,列车员郑某伤情达到轻伤二级,姬某的行为已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罪。襄阳铁路警方依法对其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