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九九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0-10 16:22:1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岁岁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9日下午,保康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九九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保康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刘锴与在家的局领导一道,同31名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刘锴代表局党委和全局民警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衷心感谢他们为保康公安事业做出的贡献,并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刘锴还就全局今年来主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向老干部作了汇报。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虽然脱下了警服,但仍是公安工作的义务宣传员,今后将不遗余力,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保康公安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座谈结束后,老干部们参观了该局警营文化中心,并集体合影留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