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南漳县民警立案三个月 为农民工追回被欠的五万余元血汗钱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0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刘传富)据悉,经过南漳警方近三个月的努力,6名农民工被拖欠的5万余血汗钱终于兑付到位。

  2016年7月19日,襄阳南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南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移送南漳县某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刘某拖欠吴某等6名工人工资一案,要求公安机关立案查处。

  经查,刘某在承建湖北九康粮油有限公司厂房土建工程施工过程中,共拖欠吴某等6名工人工资合计50900元。2016年7月11日南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其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但其一直逃避拒不支付。南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立案后,在多方查找刘某下落无果的情况下,将其列为网上逃犯实施追逃。

  10月2日,南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根据线索,在随州警方的协助下,将潜逃回家的刘某抓获。刘某到案后,在警方的政策和法律宣传教育下,认识到自已行为的违法性,表示筹措款项,予以兑付。10月8日,吴某等6名农民工在警方的见证下,领回了自已的血汗钱,并对南漳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鉴于刘某到案后,及时兑付了拖欠的农民工工资,公安机关依法对其给予了从轻处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