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之星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环保局——谷城县赵湾乡桃庄村
发布时间:2016-12-26 09:41:0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海拔1200多米的桃庄村位于谷城县赵湾乡西南部,是赵湾大山里的一个贫困村,全村313户947人。精准扶贫开展以来,该村已建档立卡贫困户34户86人。

  经过“精准帮扶”的洗礼,谷城县赵湾乡桃庄村呈现出一种前所未有的积极脱贫氛围。“他们的所有劳动在最后都会变成实实在在的收入”桃庄村党支部书记王安军说,在让贫困户们种植天麻之前,便已经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以天麻合作社为平台,建天麻基地,让他们参与栽植、管理,掌握技术,为来年自己在房前屋后扩大规模打下基础,我们也同宜昌一家公司达成协议,他们所种植的天麻,最后都会被收购,变成药酒、精包装出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