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谷城交警开展冬季隐患路段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5 09:55:2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邹艳)为扎实推进冬季交通事故重点隐患路段的排查整治工作,全面做好冬季道路交通管控工作,预防和遏制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谷城交警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谷城交警开展冬季隐患路段排查工作。通讯员供图

谷城交警开展冬季隐患路段排查工作。通讯员供图

  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特点,安排警力重点排查易积雪路段,弯道、桥梁、坡道、临崖傍水等易引发事故的路段,检查检查路面是否受损塌陷、道路标识是否存在不清晰等方面的问题,行动以来共排查出隐患20余处。

  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交警大队及时记录根据隐患地点、隐患类型形成工作台账,分析道路隐患形成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治理方案,同时将隐患排查情况形成书面资料上报至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综合治理,全力确保辖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