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谷城交警走进美团外卖公司“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8-12-29 17:02:2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邹艳)为提升外卖骑手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增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12月29日下午,谷城县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走进县美团外卖公司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民警结合典型事故案例,着重分析讲解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及交通事故所造成的危害,提醒外卖配送人员在驾驶机动车送餐过程中,要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严禁酒后驾驶、闯红灯、逆行、接打电话、不走非机动车道、随意变换车道、不戴安全头盔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发生,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讲活动,美团外卖负责人和员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送餐服务中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法制观念,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服从交警指挥,做到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