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酒驾遇查弃车逃跑 狂飙演技难躲处罚

发布时间:2018-12-25 11:36:4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王军华)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已成为一种常识,但很多人还抱着侥幸心理,企图酒驾蒙混过关。这不,就有这么一位驾驶人,见了交警不配合还弃车逃跑,结果还是难逃法网。

  12月24日晚,谷城交警在影院路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酒驾排查。晚上9时许,谷城男子晏某看到交警后猛打方向盘拐进粉水路,立即熄火弃车跑进谷城商场内,可还是被几名交警追上。

  随后,交警对晏某进行酒精测试,显示其血液酒精含量为69.6mg/100ml,属于饮酒驾车。可晏某一口咬定自己没有开车,只是喝酒了在商场闲逛,拒不配合交警的检查。交警将晏某带到商场外,让其辨认车辆,晏某还是矢口否认,声称车辆不是自己的,交警便当面用晏某的车钥匙打开了车门,看到这一幕,晏某终于无法抵赖。

  目前,晏某已被谷城交警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六个月的处罚。在此也提醒广大驾驶员,要时刻牢记交通安全,切莫以身试法,当遇到民警执法时要配合,不得以逃避的方式妨碍执法,否则警方将一追到底,严惩不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