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悉心服务特殊群众 湖北残疾人培训中心为谷城民警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8-12-12 11:37:3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黄金旭)12月11日上午,湖北省残疾人职业中心主席敬春民代表湖北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向谷城城关派出所赠送一面“服务至上 细致贴心”的锦旗,感谢该所多年来热心为外地残疾人办理居住证,悉心服务困难群众的行为点赞。

湖北残疾人培训中心为谷城民警送锦旗。通讯员供图

  谷城国安驾校是湖北省残疾人驾驶汽车培训基地,自2015年湖北省残联在谷城创建了残疾人驾驶培训学校后,越来越多的残疾人来谷城报名参加驾驶证考试。由于驾驶汽车培训周期较长,许多学员需要办理居住证,考虑到这群特殊学车人员行动不便,谷城城关派出所三里桥社区警务室特地为他们打造了一套“私人订制”办理服务。

  为更好地服务这群学员,三里桥警务室专门设立点对点接待窗口,为他们办理居住证相关业务。让外地朋友在谷城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看见有行动不便的主动上前搀扶,有听不太清的用笔和手势交流,有脾气不好的就耐心细致地讲解。

  警务室工作人员还把需要准备的资料一次性告知学员,不让他们多跑路,秉承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严格执行“马上办”、“一次性办成”工作规定。多年来,该所为全省来谷城学习驾驶培训的1200多名残疾人高效办理了居住证,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