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谷城交警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18-12-12 10:08: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邹静宇)近年来,谷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便民举措,主动深入辖区各乡镇开展“流动车管所”活动,受到群众的欢迎。

  今年以来,“流动车管所”共为偏远山区群众办理摩托车驾驶证5000余本,办理摩托车登记注册900余台。下一步,县交警大队将继续深入偏远乡镇的行政村,到农户家中开展上门服务,打通农村服务“最后一公里”。

  “我们延伸农村交管服务,充分发挥流动车管所的流动性能,组织业务人员到最偏远的地方,办理群众急需的业务。”谷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陶伟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