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谷城警方圆满完成乡村旅游文化节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2018-12-12 17:27:1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武魁)12月12日,在谷城县五山镇熊家岗村一场热闹的杀猪节在这里举行。为确保此次乡村旅游文化节活动顺利进行,谷城县公安局五山派出所提前部署,科学制定方案,全力开展此次"杀猪节"乡村旅游文化节安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了第二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安保工作。

谷城警方圆满完成乡村旅游文化节安保任务。通讯员供图

谷城警方圆满完成乡村旅游文化节安保任务。通讯员供图

  活动当天,来自襄阳各大旅行社的游客、当地村民和商户近400余人,面对熙熙攘攘的现场,该所按照事先方案分工,现场指挥,疏导来往车辆有序进出,在活动现场进行流动式巡逻,及时处置各类可能突发案事件。在全所民警和村委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此次乡村旅游文化节活动没有发生一起安全意外事件,圆满完成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