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无悔从警 誓言今生 谷城公安举行民警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9 17:11:4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我人生最宝贵、最灿烂、最富有活力的三十年献给了警营。今天,我将要脱下这身警服,心里满是不舍和眷恋,眷恋这熟悉的工作环境,眷恋亲如家人般的同事,眷恋自己热爱的公安事业......”当谷城县公安局退休女民警周建玲说到这里时,她的眼里已是含着热泪。台下响起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同事们为她真挚而饱含深情的退休感言所深深打动。

退休民警合影。通讯员供图

颁发荣退贺信。通讯员供图

周建玲。通讯员供图

  2018年12月28日,谷城县公安局为周建玲等8名退休民警举行了简朴而庄重的荣誉退休仪式,该局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机关民警、新警代表等60余民警现场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

  荣退仪式上,首先播放一部该局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回顾八名民警兢兢业业、拼搏奉献的从警之路,每当播放到一名民警的视频时,他都会走上前台,当全部视频播放完毕时,八位荣退民警整齐列队在前台,并一起向台下敬礼,观礼的全体民警起立向老民警郑重回礼、致敬!

  在仪式上,该局政委吴传伟向列队的退休民警颁发退休荣誉纪念杯和荣退贺信,并发表热情洋溢的感谢致辞,随后,八名青年民警代表上台接过退休民警授予的“谷城公安”旗帜,并喊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有为、再创辉煌”的口号,荣退仪式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结束。

  今后,该局将会把这一形式固定下来,每年为当年退休的民警举行荣誉退休仪式,让警察的荣誉和辉煌在谷城公安薪火相传、永不熄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