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七旬老人遗失电动三轮车 民警调取监控帮找回
发布时间:2016-09-28 17:06:0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汤洁、赵辉)9月28日,宜城市王集镇汉水村章大爷到街上买菜时,不慎将自己新电动三轮车弄丢,反复寻找未果。王集派出所民警经过调查走访、查看监控,最终在某超市内找到了章大爷的电动三轮车。

  据悉,当日一大早章大爷骑着电动三轮到王集街上买菜,将车子停在某超市停车场,由于章大爷已年过七旬,记忆不清晰,以为停在北街街上被盗了。

  民警接到章大爷求助后,迅速调取王集镇街面上的监控,却并未发现三轮车的踪影,询问章大爷后却得到前后说法不一致的回复。民警再次走访并调查超市监控,这才发现当时电动车没有上锁,保安把车移到超市内等失主认领。经章大爷辨认,此电动三轮车正是他的。当即,章大爷对民警表示了感谢,“这辆三轮是我平时省吃俭用攒钱才买的,终于找到了,太谢谢你们了!

  民警提醒:家里有老人的居民,在老人出门前一定要提醒老人注意出行安全,最好在家人的陪伴下出行,以免走失或出现其他情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