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八旬老人制作手抄报向邻里宣传“创文”知识 引居民驻足观看
发布时间:2017-08-10 09:11:48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陶然 全媒体记者 魏崴)昨日上午,在“三无”小区金隆苑门口的小黑板处,几张书写着“创文”知识的手抄报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这些刚劲有力的毛笔字均出自八旬老党员陶春昶之手。

  “我想给居民们普及‘创文’知识,号召更多的人来做文明人。”写得一手好字的陶春昶是小区有名的热心肠、老积极。

  最近,看见前进中路社区“创文”志愿者们每天都来小区清扫,陶春昶很是动容。陶春昶说,以前院子里有个私人搭建的棚子,里面摆满了杂物,“‘创文’志愿者的到来改变了这个存在了十多年的情况,他们用了两天的时间,拆除了棚子,清理了所有的杂物。”

  “他们辛苦了!我也想和他们一起,为‘创文’出力!”于是,陶春昶搜集了相关“创文”知识,用毛笔字抄下来,贴在小区门口的小黑板处,为过路居民普及“创文”知识。每隔几天,他还会更新“创文”内容。

  居民们纷纷为陶春昶点赞,并拿出手机拍下这些文章,表示要仔细阅读,做文明市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