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漳公安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关闭一处非法采矿点
发布时间:2016-10-13 16:53:1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10月12日,笔者从南漳县公安局了解到,为深刻吸取南漳肖堰"10.02"矿山岩体坍塌事故教训,南漳县委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各职能部门切实履行职责,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全力确保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南漳县公安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要求治安大队和各派出所集中时间、集中警力对辖区矿山、建筑工地、险路险段,客运车辆、校车等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把各种安全隐患及时消灭在萌芽状态。

  10月9日下午,该县公安局清河派出所在联合城建、土地等部门对辖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时,在该场一分场黄莲树村宏兴建材厂发现了一处非法采矿点(面积约6亩),检查组当即找到该矿点负责人,讲明利害关系,宣传法律政策,并依照相关规定,依法对该矿点予以取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