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集中整治非法码头和非法采砂情况 12月底前完成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1 09:07:53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 孙凤玲 通讯员 毛成勇)11月30日,襄阳市副市长王忠运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对经开区、樊城区、襄城区治理汉江河道非法码头及非法采砂情况进行检查督办,要求各主管部门联合起来,制定科学的方案,以高压的态势整治非法码头和非法采砂。

  据了解,11月15日,市政府召开治理非法码头、打击非法采砂工作督办会后,各地虽然召开会议进行了部署,但治理工作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

  王忠运一行在检查中发现,汉江沿线非法码头和采砂点随处可见;采砂堆积的石丘无序地分布在汉江沿岸,有的甚至堆积到了河道中间。

  王忠运指出,要按照省联席办近日印发的《湖北省治理长江干线非法码头规范提升工作实施意见》,根据经济发展需求及实际情况,规划建设若干砂石集并中心;砂石集并中心选址应当符合相关规划,并及时上报市治理非法码头办公室,由市治理非法码头办公室委托市交通港航部门编制砂石集并中心码头布局方案;要成立联合检查督办小组,每天开展巡查、检查、督办,通报工作进展;要在12月底结硬账,对完不成任务的单位和责任人进行问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