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汽车客运站私设隔离柱圈占车位非法收费停车 城管强制拆除
发布时间:2017-04-13 10:09:47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城管拆除隔离圈。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曾祥玉 全媒体记者 张嫚 实习生 张小雨)12日,襄州区城管局组织100多名城管队员,对航空路、交通路、永安路等路段进行市容环境集中整治。

  在航空路与交通路交会处襄州汽车客运站门前,记者看到空地上有6根黄色隔离柱,把近20个停车位圈了起来。襄州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副队长胡彦章介绍,这6根隔离柱是襄州汽车客运站私设的,目的是圈占停车位,建设非法收费停车场。

  此前,城管队员多次劝阻建设方,并告知设置停车场的正规程序,但建设方利用夜间偷偷动工,设置隔离柱,影响车辆及行人通行。为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还路于民,城管队员当即进行拆除(如图)。

  城管队员还在永安南路取缔门前占道游散摊点40余个,将流动摊贩疏导至附近临时疏导点规范经营。在八一路,出店经营现象频发,针对少数不听劝阻的店主,城管队员集中执法,将8家易反弹的日杂店占道物品依法暂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