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非法行医8年多 不思悔改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7-06-30 18:44:2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随意摆放的针灸器具。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自制药丸。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大量自制药品。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刘慧、刘聪颖)6月27日,随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随县卫计局移交案件,晏某长期在随县安居镇的家中非法行医,请求公安机关查处。

  接到线索后,治安大队民警迅速与县卫计局工作人员联系,立即前往晏某家中进行调查,发现晏某正在给一名病人扎银针,并现场查获草药、自制药丸等“药品”,以及听诊器、捣药器等医疗器械。

  经查,晏某自2009年6月以来,在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和《医师执业证书》的情况下,擅自在安居镇的家中接诊病人。晏某主要采用针灸等中医疗法,对多名高血压、脑血栓、白血病、腰椎病、癌症等患者治病,非法行医时间长达8年之久。

  2013年6月、2014年1月,晏某曾分别先后两次被随县卫生部门行政处罚,并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但晏某不思悔改,仍然非法行医,拒不停止违法行为,于近日再次被随县卫计局工作人员查获。

  据犯罪嫌疑人晏某交待,他曾当过赤脚医生,他给病人治病的“药品”大部分是从山上采集的草药自制而成,一副草药偏方100余元,一颗草药药丸几百元不等,非法行医8年,非法牟利10余万元。

  目前,涉嫌非法行医罪的犯罪嫌疑人晏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