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城运管所开展违法改装车辆专项稽查
发布时间:2016-12-16 15:15:1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维妙、李清)12月15日上午,宜城运管所联合麻竹高速高警支队、麻竹高速路政,在麻竹高速“宜城”进出口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违法改装运输行为进行了专项稽查。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中,联合执勤人员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警务通等执法装备,重拳打击违规载客、非法改装、拼装车辆、非法营运车辆等违法行为,重点对来往的7座以上微型面包车、大客车实施检查。行动中,共出动人员17人次,执法车辆4辆次,共检查车辆30余台次,查处各类违法、违章行为6起,扣除无证非法运输车辆1台。

  据了解,接下来,宜城运管还将继续与辖区高速交警、路政联合执法形成常态化,保持对“黑车”非法营运打击的高压态势,切实维护辖区道路运输安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