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一季度宜城引进项目31个 投资总额51.8亿元实现招商“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4-21 09:42:35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在襄阳锦翔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员工正在检测动力锂电池。

宜城市宇宙水晶工艺品有限公司熔炼车间的生产场景。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韩洁 通讯员 李勤、赵甲勤)一季度,宜城市64个招商单位引进项目31个,投资总额51.8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03.6%,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25.9%,同比增长10.8%,顺利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

  该市以“招商引资攻坚年”为抓手,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紧紧围绕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迅速行动,狠抓落实。据了解,一季度,该市引进的31个项目中包括单体工业项目13个,投资总额41.8亿元;水晶项目18个,投资总额10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重大项目3个。

  据宜城市招商局负责人介绍,一季度,招商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25.9%,同比增长10.8%。之所以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这与全市各级干部的努力工作分不开。该市市级领导身先士卒,亲力亲为,带队出征。五大赛区紧盯目标,外出招商100多人次,捕捉、跟踪重点项目信息86个,对接、储备了一批项目。

  同时,今年该市将新能源新材料、农产品深加工、精细化工、消费电子、水晶加工五大主导产业的招商纳入招商工作的重中之重来做,放在国家“十三五”规划、工业4.0、中国制造2025、中央一号文件中去定位,实现了政策制订精准,工作对接精准。为此,该市在主动接纳浙江平湖洁具产业、广东电子线路PCB板、通州化工和机电等产业的同时,通过有选择性承接,前置治污设施建设等手段,确保绿色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为确保第二季度招商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该市还将重点围绕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猛狮锂电上下游企业、高端水晶、大健康等产业寻找项目信息,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并将加快大项目的跟踪力度,力争在谈的中铝公司、双林集团、康德集团、忠旺集团、回天胶业、襄大畜禽专用机械、圣迪乐村蛋全产业链等项目,至少有3个在第二季度实现签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