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城供电公司积极改造农村电网 71家现代农业公司用上放心电
发布时间:2017-08-18 08:50:45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吴超 姚梦婕 李菲)“乘着农网升级改造东风,电力线路架到了家门口。现在供电公司为我们公司架设了专线、安装了一台200千伏安变压器,让公司用上了放心电,非常感谢你们。”8月14日,湖北葛百岁葛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尹为对供电员工说道。

  近年来,宜城现代农业蓬勃发展,宜城市供电公司因势利导积极确保正常用电。两年来,共投入3.7亿元用于升级改造农村电网,让全市71家现代农业公司用上放心电。在升级改造农村电网中,供电公司优先扶持现代农业发展,坚持“现代农业公司建到哪里、线路就架到哪里、电就送到哪里、服务跟踪到哪里”的原则;定期走访问诊现代农业公司,了解产业发展用电需求、排查用电隐患,为产业发展打下良好的用电基础;开辟绿色通道、开通“帮您办”业务、缩短报装流程、“一站式”服务满足用电需求。向现代农业公司发放便民服务卡提供“一对一”用电服务,定期检查维护用电设施,全力助推现代农业发展。

  据统计,今年以来,供电公司为71家现代农业公司新架电力线路133条、装表接电28户、安装电动小水泵532台、新增及更换变压器32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