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东方雨虹在襄阳投资20亿大单 力图打造中国防水材料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17-06-08 17:53:3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襄城区政府与东方雨虹公司进行签约仪式。图为通讯员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张天玥、董军明、张思怡)6月7日,襄城区政府与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东方雨虹襄阳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副市长张小帆、襄城区委书记邓卓海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张小帆表示,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防水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选择把项目落户在襄阳市襄城区,体现了公司决策层对襄阳的重视和信赖,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表示,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占地面积约400亩,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15亿元,此次部署是东方雨虹集团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也是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起点,李卫国同时表示,要通过此次合作把襄阳市打造成为中国防水材料的重要生产基地。

  据了解,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是我国防水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承接过人民大会堂、鸟巢、水立方等国家重大建设项目,产品远销德国、巴西等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行业领先的系统防水方案提供者,拥有世界领先的多功能进口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冷自粘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和世界先进的环保防水涂料生产线。其生产的防水材料,广泛应用于房屋建筑、高速公路、城市道桥、地铁及城市轨道、高速铁路、机场、水利设施等众多领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