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襄城区千名干部植树4000余棵 推动实现“绿满襄阳”行动
发布时间:2017-03-10 16:33:3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襄城区千名干部植树4000余棵 推动实现“绿满襄阳”行动。 记者 李秋晨 摄

机关干部换上运动鞋 相互帮助种植树苗。 记者 李秋晨 摄

短短1小时 大片荒地上就已种满树苗。 记者 李秋晨 摄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秋晨 通讯员 郑玮、史祎)3月10日上午,由襄阳市襄城区绿化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地义务植树活动,在襄城区“四大家”的领导下,全区区直机关近千名干部在隆中办事处花木店村沙滩地种植了4000余棵栾树和紫薇。而在沙滩地的另一边,2015年襄城区千名机关干部种下的万株小树苗已初见成效,长出了新的枝芽和绿叶。

  “‘绿满襄阳’三年提升行动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业和生态文明建设系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具体行动,是改善襄阳人居环境、提搞经济总量的必然措施。”隆中管委会宣传委员郑玮说,花木店共有林地3500余亩,从三年提升行动以来,花木店村对荒山进行了林相恢复,截止目前共投资200多万元,对2000余亩山林进行了清表、深挖垦荒和种植。

  在这次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各机关单位干部穿上运动鞋,拿着铁锹,一步一脚印地相互配合,在划分区域内整齐地种上了一排排树苗,短短一小时,大片的荒地上就种满了栾树和紫薇树苗。

  襄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兴斌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对提高广大群众的绿化意识和改善生态环境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对襄阳市“绿满襄阳”三年提升行动所提出的“城在林中、镇在林中、村在林中、房在林中”有了进一步的实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