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胡颐新视察"绿满襄阳"提升行动:加大创新力度 引导群众参与
发布时间:2017-04-05 09:22:31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廉)3月31日与4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颐新一行先后到老河口市、襄州区,视察“绿满襄阳”提升行动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在老河口市,胡颐新一行先后来到李楼镇张庄村、丹渠等地,详细了解当地绿化工作,并就绿化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与当地工作人员探讨解决方案;在襄州区,胡颐新一行察看了316国道黄集镇路段绿化工程,并对程河镇柳编等绿色产业的发展进行现场指导。

  胡颐新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绿满襄阳”提升行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不断强化政府的主导作用,确保相关政策与专项资金的及时到位。同时,要加大创新力度,面对新问题,拿出新的解决办法,充分调动市场主体参与绿化的积极性,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绿满襄阳”提升行动,共同助推我市绿色发展与美丽襄阳建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