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区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上600份清凉物资
发布时间:2017-07-14 17:50:4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爱心企业负责人上台演讲。见习记者 祁靖诒 摄
襄州区领导与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上防暑礼包。见习记者 祁靖诒 摄
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早餐。见习记者 祁靖诒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见习记者 祁靖诒 通讯员 曾祥玉)进入仲夏,气温不断升高,为了给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清凉,7月14日上午,襄州区城管局携手正大食品有限公司,在时代天街广场武商超市门前开展“创文从我做起,关爱城市美容师”公益活动,为襄州区环卫工人送上了600份清凉物资,并邀请环卫工人前往正大食品体验馆享用爱心早餐。
 
  在慰问活动现场,襄州区领导与正大集团负责人一起将装有板蓝花、莲子羹等消暑物品的爱心礼包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并对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为广大市民提供干净舒适的环境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与敬意。
 
  爱心企业与政府的关爱和慰问让环卫工人倍感欣慰。在正大食品体验馆接过热气腾腾的早餐的环卫工人刘桂华笑着说,“感谢政府和企业对我们的关心。虽然天气炎热,但襄州区至今还未出现有人中暑的情况,这离不开政府和企业为我们提供的物资和设备。”
 
  目前襄阳已进入三伏天,襄州区环境卫生管理所也实行了防暑措施防止环卫工人中暑。“在环卫工人作业的时候,我们经常发放藿香正气水、矿泉水、风油精等消暑物品。”环卫办主任郭俊介绍道,“而且在一些街道上,安置了环卫工人休息室,里面设有空调、饮水机等供环卫工人休息。我们也跟商户沟通,建议他们将大门敞开,让环卫工人进去接杯水。所以目前为止,襄州区还未出现有环卫工人中暑的消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