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区:苦干实干150天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发布时间:2016-07-27 08:41:39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宋绍华 刘东 吕荣波 记者李学新 朱科)“今天会议我们主要谈问题,不谈成绩。”7月25日,襄州区召开全区经济形势分析会,就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王宇华表示,要坚持全区上下奋力跨越发展的坚定信心不动摇、坚持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坚持确保“全省县域经济十强”地位不动摇、坚持“十三五”良好开局不动摇,苦干实干大战150天,奋力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展示襄州党员干部的担当,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针对该区当前还存在目标欠账比较严重、项目储备不足、招商乏力、精神疲软等问题。该区坚持问题导向,深化自我反省,强化工作措施,坚定信心抓发展,扎实苦干实干,切实抓好后5个月的工作。

  襄州区将突出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抓住固定资产投资不放松,确保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在一个一个具体的项目上得到落实。首要的是抓好项目建设。继续坚持区“四大家”领导包保责任制、定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例会制、定期通报包保情况和项目秘书服务情况的督办通报制,在全区上下形成抓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和服务项目建设的良好风气。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企业的关注点,党员干部深入到企业,面对面与企业家沟通交流,梳理出每个企业面临的各种问题,针对每一个问题拿出具体的解决办法。

  襄州坚持突出工业先导,后5个月将着力抓好工业经济:

  ——推动企业成长。继续实施“百亿级企业倍增计划”、“小微企业倍增计划”,力争新增规模以上企业30家。全面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各项政策,大力培育小微企业,力争新增小微企业500家。

  ——狠抓技改投入。坚持以科技促升级,引导和推动企业加大技改投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转型升级。

  ——紧紧围绕“三条线、十个点”开展招商引资,突出招商实效。“三条线”,即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抓招商、围绕东风井关配套企业建设韩商工业园、围绕食品产业招商建设泉州食品工业园。“十个点”,即重点对接十个以上重点工业项目。深入开展产业链招商、推动“短板”领域招商、强化龙头企业招商、探索闲置资产招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