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奥杰汽车整车研发技术及全铝轻量化车身制造产业园落户樊城
发布时间:2017-07-14 18:00:0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签约仪式。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签约仪式。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樊其燕、李淑文)7月14日,奥杰汽车整车研发技术及全铝轻量化车身制造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这标志着奥杰汽车整车研发技术及全铝轻量化车身制造产业园正式落户樊城。
 
  据介绍,该项目由苏州奥杰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康吉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投资,项目总投资7.7亿元,计划征地170亩(一期约70亩),建设汽车整车研发技术及全铝轻量化车身制造产业园区项目。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成年产新能源整车及轻量化车身10万辆份,新能源改装车1000台的生产规模,年产值超过20亿元。
 
  据了解,苏州奥杰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实力雄厚,技术力量强大,在整车平台研发及零部件开发、新能源车辆的自主研制和全铝轻量化产品的生产加工方面,有着国内领先的汽车研发技术及创新优势。湖北康吉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则拥有出色的创新能力和雄厚的经济实力,在发动机的研发、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以及发电机配套方面有着突出的优势,打造了具有性能、成本与质量领先的新能源车型。
 
  此次两家公司的强强联合,建设奥杰汽车整车研发及全铝轻量化车身制造产业园,这对于促进樊城区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打造千级亿工业强区,促进襄阳市拉长汽车产业链条、发展壮大装备制造业和新能源产业,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