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樊城区11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 总投资59.7亿元涉及多个领域
发布时间:2017-08-15 08:54:12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刘倩 通讯员 樊其燕 卫星宇)11日上午,樊城区举行2017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仪式。当天,11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总投资59.7亿元,涉及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仓储物流业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这11个项目中先进制造业项目5个,总投资11.4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3个,总投资11.3亿元;仓储物流项目两个,总投资32亿元;民生保障项目1个,总投资5亿元。

  此外,这11个项目中位于樊西新区的项目有3个,分别是鄂西北花卉物流配送中心项目、侨丰机电仓储物流项目、梅赛德斯——奔驰4S店项目,投资共34.2亿元,占总投资的近六成。

  其中,已竣工的3个项目分别为襄阳航生石化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清洁高效除焦系统项目、襄阳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二期项目、鄂西北花卉物流配送中心项目。

  其中,襄阳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二期项目,项目总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健身大楼和网球中心两个主体建筑以及配套设施。健身大楼可满足800名群众同时健身的需求;网球中心可容纳观众3500人,具备承接国内单项网球赛事及国际分站赛的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