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樊城区多部门联合突查网吧:多数网吧较规范 少数网吧仍违规
发布时间:2017-05-17 09:02:06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民警在检查。

  楚天快报讯(记者 张璇 通讯员 冷晓冰)昨日下午,由樊城区综治委牵头,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樊城治安大队和消防支队组成的检查小组,突击检查了樊城辖区的8家网吧。

  下午2时许,检查小组来到春园西路上的费城网咖。经查,店内没有未成年人上网现象,无上网者抽烟,消防设备也配备齐全。“这个网吧有两个进出口,我们兵分两路。”

  紧接着,检查小组又来到火车站对面的两家网吧。

  在一家名叫星网咖的网吧里,一名男子趴在51号机位上睡觉,民警将其叫醒并检查其身份证,谁知该男子没有身份证。该男子表示自己只是来网吧坐一下,没有上网。对此,民警调看该网吧的监控视频发现,该男子的确没有上网。

  下午4时许,检查小组来到妇幼路的两家网吧检查。

  在赛捷网吧内,民警发现了一名行为异常的男子。“我们一进网吧,就看他在动”。

  原来该男子见有民警,赶紧将脚下的三支烟头往桌子下面踢。民警现场盘问,该男子承认在网吧上网抽烟的事实。对此,民警对该网吧和抽烟男子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仍然是妇幼路上,民警发现一家名为星网咖的网吧的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过期。文化执法人员对该网吧处以暂停营业的处罚,直至办理好相关证件后方可继续营业。

  据了解,当天,检查组共检查了8家网吧,多数网吧情况较好,不仅没有违规违法现象,且张贴了创文标识,但仍有少数网吧违规经营,目前已要求整改。

  樊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陈朝辉表示,像这样的多部门联合检查行动,以后将常态化进行,每周都会不定时突击检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