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华夏银行“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08 10:02:1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宣讲活动现场。记者 于静蓉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于静蓉)9月7日下午7点以“金融知识进校园,远离非法校园贷”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
 
  为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充分发挥襄阳银行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强对履职领域的金融服务,根据《2017年襄阳市“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方案》的精神,襄阳开展了“金融进校园” 活动。
 
  活动中,来自华夏银行襄阳分行的国际金融理财师雷艳辉针对“非法校园贷”“电信诈骗”等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度分析,为入学新生们讲解了“校园贷”的危害,电信诈骗、网络诈骗手段,用卡安全细节,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谨防上当受骗。最后为学生们提出三点建议:在生活中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价值观;遇到问题及时向家长和学校求助;多向正规金融机构咨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