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我市召开“三农”企业"融资担保春雨工程"对接会 解决资金问题
发布时间:2017-03-03 10:10:23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柏传忠 全媒体记者 冯丽)为响应省政府“金融早春行”活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3月1日,我市召开“三农”企业“融资担保春雨工程”对接会。会议重点推介了市农业产业化投资担保有限公司2017年开展的“融资担保春雨工程”计划,帮助企业解决流动资金问题。

  据悉,“融资担保春雨工程”有五大特点。一是方式创新。市农业产业化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与合作银行联合成立团队,实现“费率优惠、利息补贴、联合评审、批量办理、风险分担”,达到政府、银行、担保公司、贷款企业一体化运作。二是目标明确。2017年新增担保贷款目标为7亿元至10亿元,其中为100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每家提供信用担保不低于500万元,新增总授信5亿元至7亿元;为200家农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植养殖大户每家提供信用担保50万元至300万元,新增总授信2亿元至3亿元。三是周期较长。市农业产业化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和合作银行实行总体审查、一次审批、三年内循环担保,消除客户“短贷长用”后顾之忧。四是条件优惠。原则上实行信用担保,资金分布使用综合费率控制在9%以内,市财政给予一定的政策贴息或补贴。五是组织周密。此次行动由市农委牵头,各地农业产业化主管部门协调,推荐并筛选优质企业、合作社及家庭农场,实现担保公司领衔兜底、合作银行提档增信、涉农企业增资获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