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图片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金融知识进校园 贴心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09-21 17:41:2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钟明聪)“人民币如何快速的识别真假?”“怎样才能预防校园金融诈骗?”“我之前收到的银行卡积分兑现短信是真的吗?”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广场上的一个展位前建行襄阳分行的志愿者正在耐心的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九月初,正是秋季“开学季”。为响应市银监局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要求,建行襄阳分行积极部署“进社区、进校园、进市场、进企业、进农村”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于9月5日,组成的志愿服务队走进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为师生们送去了丰富的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建行的员工为学校新生办理入学缴费业务。建行的志愿者向学生及家长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讲解人民币真假识别知识、安全用卡应知应会、非法校园贷的危害,传授防范网络诈骗技巧,受到广大学生和学生家长的欢迎。
  据悉,该行此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重点针对社会经验较少的在校大学生,金融知识匮乏的老年人、农民等特殊群体,分别在校园、银行网点、生活社区、专业市场、农村金融服务点及小微企业设立“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点,并结合当前社会反映集中的电信诈骗、非法校园贷、信用卡盗刷、非法集资等热点问题开展宣传和教育,引导消费者使用正规金融服务渠道,保护消费者个人金融信息安全,不断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