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在微信群里散布不当言论 南漳男子受到警方处罚
发布时间:2017-10-09 11:25:1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洪淼、匡晓伟)10月2日,南漳县城关镇男子郑某(34岁)因在微信群里散布不当言论被南漳警方行政拘留。

  原来,10月2日13时许,郑某在自己的“初中同学群”的微信群里和同学曹某聊天,曹问郑哪里有好玩的地方,郑说“你去国外玩,去伊拉克,阿富汗,叙利亚等中东战乱国家参加伊斯兰圣战组织,为上帝而战”。曹没有响应,让郑先去,郑说没钱算了。

  10月5日,襄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发现后立即将该舆情移交南漳警方。南漳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很快查明了真相。

  散布这则不当言论的网民是一位34岁的南漳籍男子郑某。城关派出所民警成功联系上郑某,郑某坦白,自己是说过这些话,但只是开玩笑,自己并没有参与任何邪教组织的真实意图和想法。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不要利用网络发布涉及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的信息。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有关规定,郑某已被南漳县公安局行政拘留五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