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两口拌嘴妻子负气跳水寻短见 保康警民联手深滩救人
发布时间:2017-10-11 17:51:4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两口拌嘴妻子负气跳水寻短见 保康警民联手深滩救人。 通讯员 欧阳智慧 摄
两口拌嘴妻子负气跳水寻短见 保康警民联手深滩救人。 通讯员 欧阳智慧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秋晨 通讯员 欧阳智慧、吴征炳)回家途中,两口子因琐事拌嘴,妻子李某竟负气跳水寻短见。10月10日晚,保康县马桥镇中坪大渠水库突发险情,幸有民警及时赶到,与附近居民联手救人,这才挽回李某生命。
  10月10日晚10时许,保康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一女子在该镇中坪大渠水库跳水自尽了,其夫刘某也跟着跳下去救人,困在水中。该所所长田德鹏立即带领3名民警,携带救生设备,赶往现场并联系120。
  据了解,当晚,保康境内下着大雨,温度较低,落水区域水深30多米,伴有急流旋涡。民警赶到现场时,李某夫妻正在水中挣扎,十分危险,民警立即穿上救生衣,跳入冰冷的水中,为李某夫妻套上救生圈,之后与岸上居民用绳索,合力救起两人。
  此时,李某因落水时间较长已失去意识,民警立即对李某进行现场急救,让李某吐出腹中积水,恢复意识。接着,民警冒雨将两人背至路边,送上救护车送医救治。
  民警随后了解到,李某夫妻均是马桥镇人。当晚,两人在马桥街走亲戚,酒后回家途中,因琐事发生争吵,李某一气之下跳入水中。为救妻子,不会水且腿部残疾的刘某也跟着跳了下去,幸遇路人发现并及时报警。
  目前,李某夫妻二人身体均已恢复正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