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16岁少年走失 交警助其回家
发布时间:2017-11-01 16:51:5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邓丽)10月31日下午16时许,南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三名协警在街面巡逻时,发现一名高中生模样的人在花石桥路中间来回走动,三人遂上前将其带至路边进行询问,询问中该男子称自已姓李,是被母亲带到这边来,不知道母亲去哪儿了?协警刘雨洋又询问其母亲电话,但电话是关机状态,后又询问其父亲电话,小李一会儿报一个电话,拔打后要么就是拔打错电话,要么就是关机。在询问中小刘得知小李没有吃午饭,又立即为他买来面包和饮料让他吃。

  待吃完食物,再次对其进行询问时,小李终于说清楚了自已的名字,但仍然不能获取其它有价值线索,小刘一行三人立即对小李进行拍照,并将照片发至县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室,经过人脸识别系统比对,终于查出小李的真实姓名,家庭住址以及父、母亲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三人试图再与小李的父母联系,但是始终是关机和无法接通的状态,经请示大队领导后,三人将小李移交至城关派出所进行处理。后城关派出所民警与当地派出所民警联系后通知其家长将其接回家。小李父母对南漳公安表示感谢,并称以后一定看护好孩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