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七旬老人病卧街头 襄城城管紧急救助
发布时间:2017-11-20 18:00:4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七旬老人病卧街头 襄城城管紧急救助。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七旬老人病卧街头 襄城城管紧急救助。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唐行行)11月20日上午,岘山文化广场公交站台处一老人因病不能行走,幸遇到此巡查路过的襄城城管队员,在城管队员的紧急救助下,老人被及时送往医院,得到有效救治。

  当日上午10:40分,襄城城管岘山中队的城管队员杨均萍和王芳和往常一样,在岘山文化广场处开展规范三车停放、管理游散摊点等巡查工作,当两人走到广场靠近公交站台的位置,突然看到远处一棵大树下蹲着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老人蹲跪在地上,浑身发抖。杨均萍和王芳立即跑上前去询问情况,只听见老人说:“高血压病又犯了,头晕得走不了路。”

  杨均萍立马掏出手机拨打120急救电话,公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也赶来帮忙,将老人上身托着,帮助其畅通呼吸。10分钟后,120医护人员赶到,将老人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