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入冬血液库存紧张 襄阳80余名爱心人士组团献血23100毫升
发布时间:2017-11-27 11:33:4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白菲斐 通讯员 王玉生)随着冬日的来临,襄阳市中心血站A、B、O型血液紧张,11月25日,襄阳百余名爱心志愿者来到诸葛亮广场献血屋,共计献血23100毫升。

志愿者积极登记参与献血。记者 白菲斐 摄

志愿者献血。记者 白菲斐 摄

  家住襄州区黄龙镇的蒋其国开车1个小时赶过来,为的就是捐献400毫升血液。他告诉记者,无偿献血是在做善事,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挽救生命。据了解,这是他连续5年来这里献血了。

  活动的组织者万心亮介绍说,自2013年起,大家便开始在每年11月25日来到爱心献血屋集体献血,从第一年的40人到现在100多人,大家持续坚持着“奉献爱心,挽救生命”的善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