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两人出租屋内吸毒 东津公安民警发现当场查获
发布时间:2017-12-28 15:34:5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杜忠华 杨露露)一对青年男女躲在出租屋内吸食毒品,被襄阳东津警方现场查获,分别受到强戒和行政拘留处理。

  12月26日晚,东津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接到举报称,有人在樊城区长征路某家属院出租屋内吸食毒品,该大队民警会同市局禁毒支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来到吸毒人员租住的2楼房间,民警敲门后见无人开门,便破门而入。一进屋,房间里散发着烟雾,只见一男一女坐在床上,迷迷糊糊的,似乎刚吸食完毒品,还沉迷在吸毒的“享受”中,根本不知道警察是怎么进来的。民警现场将两人控制。经询问,男子李某与女子常某的男友是朋友关系,三均为襄阳城区人,无固定职业。民警在出租屋内现场查获有冰毒、“壶炉”等吸毒物品,尿检结果二人均为阳性,两人对其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当晚常某的男友在参与吸毒后临时有事出门。

  目前,女子常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男子李某被强制戒毒2年。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