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猎豹汽车荆门公司新工艺新技术运用成功
发布时间:2017-12-28 15:39:1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猎豹汽车荆门公司利用新工艺新技术装配汽车 记者安从斌摄

生产线上正在生产的汽车 记者安从斌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安从斌、通讯员李德银、翟永洪、李小琴)12月26日,在湖北省荆门国家高新区猎豹汽车生产基地内,随着电闸的合拢,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摆杆输送机”成功实现载车试运行,载有“猎豹CS9”车型从电泳烘干线驶出,出色完成了长丰集团第一条摆杆连续式前处理电泳生产线建设。此项设备和新工艺新技术的运用,对荆门制造领域和猎豹汽车生产具有里程碑意义。

  涂装生产线是汽车生产中最复杂、难度最高的生产环节。猎豹汽车荆门公司采用德国最新设备,引进世界先进技术,对涂装前处理电泳生产线采用“摆杆连续式”方案,这种设计对猎豹汽车是全新领域,具有“技术高地”之称。

  为让新设备新工艺技术在荆门制造基地落地,今年以来,猎豹汽车荆门公司副总经理谢高峰带领涂装团队,到国内外多处实地现场观摩考察,最终确定设备厂家。为尽快熟悉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考察团队还到国内外著名车企深入学习,掌握摆杆连续式工作原理和技术要领。猎豹汽车荆门公司总经理李桥辉带领人员在施工中精以求精,确保投产后整车质量的大幅提升。

  在经过3个月的安装、1个月的测试后,猎豹汽车荆门公司用“猎豹速度”完成了新设备和新工艺技术和成功运用。2018年2月,“荆门造”猎豹汽车将驶向全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