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黄龙安全生产大检查 全力以赴保“两节”安全
发布时间:2017-12-29 17:34:1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涛、吴韶栋)12月28日,革命苏区襄阳黄龙镇组织安监、综治、派出所、工商、食药、文化、供电、城建、卫生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对全镇重点行业进行为期两天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全镇群众过上快乐、祥和的元旦和春节。

  12月27日至28日,专班人员先后对加油站、液化气站、鞭炮经营点、学校、食品副食店、福利院、网吧、超市、厂矿企业、KTV、交通、水库等重点领域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重点突出道路交通安全、校园安全、企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和烟花爆竹安全等工作。

  检查组采取查资料、看现场的方式进行全方位排查,不留安全死角,对在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如在超市,检查组主要检查烟花爆竹销售场所是否持有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场所内防火、防静电等设备是否齐全有效,经营场所是否有醒目的危险标志,是否张贴明显的“禁止烟火”安全标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配置是否到位,从业人员是否经过资格培训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在本次大检查中,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下达安全生产行执法文书,分别限期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增强了各单位、各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