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黄龙群众踊跃交纳城镇居民医保
发布时间:2017-11-20 17:29:5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黄龙居民踊跃城镇居民医保。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涛、陶亚茹)11月19日,天气阴冷。在革命苏区襄阳黄龙镇新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六个收费点前面都排起了长队,收费的组长们忙得不可开交,前来交纳城镇居民医保的居民是络绎不绝。

  为确保国家惠民政策惠及苏区群众,该镇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城镇居民医保及时征收。

  镇上多次召开村组干部会,村召开党员干部会,组召开群众会,宣传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同时,通过发短信,建微信群和QQ群等方式外出务工人员宣传城乡居民医保政策。

  与此同时,除人社中心设置收费点外,各村在党群服务中心设置城镇居民医保征收专台,安排专人值守;遇到节假日专人值班,确保农村群众和居民到能随时办理。

  为方便农村群众和居民及时交纳城镇居民医疗保险,该镇充分适用各村村医,在各村卫生室设置征收点,让部分村医代为征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